美容療程
JET PEEL潔皮----紅地毯療程
2018-03-29
1.高壓噴射動能--220m/秒素衝擊細胞間細,細胞通道瞬間打開,皮膚吸收效率顯著提高。
2.分子微米霧化--霧化技術將精華液拆解成微米分子,活性成分更利於被皮膚細胞吸收。
3.15度C水療Spa--透過噴射動能將水分子微米霧化,達到肌肉放鬆、減壓、回復生機,活化免疫機能。
4.重啟肌膚循環--透過噴射微細水珠活化角質層,提升皮膚循環及淋巴循環,達到修復性攻效。
5.深達真皮層
6.客製化療程
潔皮療程從肌膚根本做起,由內而外打造健康肌
人體有70%都是水分,保水度高的肌膚自然會有透亮的光澤和細緻飽滿的外觀,但光是保濕還是不夠的,毛孔阻塞髒污,也會影響臉部淨白程度,所以肌膚保養最重要的就是清潔和保濕,唯有做到這兩項才是保養肌膚的不二法門,而「潔皮養成計畫」能全面改善肌膚需求!

JET PEEL潔皮原理為透過時速每秒220公尺的航太噴射技術,經過機器的混和腔,再利用氣壓原理使肌膚毛孔撐開讓肌膚打開正常通道,瞬間打開細胞間隙,將精華液霧化成比髮絲還小的分子提高注入物進入皮膚總量,從毛孔達到肌膚2秒直達真皮層(皮下2mm)

皮膚瞬間充滿水份,同時利用噴射壓力按摩皮膚、深層清潔,並去除老廢角質,除了促進肌膚循環、加速代謝、活化細胞,還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提高養分吸收率,甚至避免油脂粉刺堆積,使肌膚緊實、澎彈、水嫩和健康的最佳狀態。
可客製化搭配療程,打造變美逆齡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