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光學
PicoSure™ 755蜂巢雷射
2018-03-23
 
 
PICOSURE pro 鉑金蜂巢皮秒 全新升級

繼正宗PICOSURE蜂巢皮推出10年後,新一代PICOSURE pro 鉑金蜂巢皮秒全面有感升級!Turbo mode 縮短雷射輸出時間、更少熱傷害,讓各種肌膚瑕疵、黑色素、痘疤、紋、刺青、肝斑、太田母斑骨母斑,皆能得到改善,術後幾乎零修復期、當天退紅,隔日正常生活,具可調式能量、精準雷射參數,深淺斑同時改善、安全性高、不易反黑。

PICOSURE pro 新一代鉑金蜂巢皮秒
相比Picosure蜂巢皮秒,更具備快速、高能量以及更多適應症等特點。其搭載的鉑金蜂巢探頭引入了空泡效應,不僅能治療斑點和色素問題,還能促使肌膚生成膠原蛋白,有效解決痘疤、毛孔粗大和細紋等光老化問題。

PICOSURE pro 鉑金蜂巢皮秒 作用原理
PICOSUREpro使極短衝輸出方式,利用光機械衝擊效應取代選擇性光熱效應,而Focus Lens蜂巢透鏡具有70%的能量集中在尖端點,引發LIOB空泡效應,刺激膠原蛋白的新生90%不會有出血點、幾乎無修復期。
 

一代PICOSURE蜂巢皮秒 V.S
二代PCOSUR pro 鉑金蜂巢皮秒

第二代PICUSURE pro鉑金蜂巢皮秒比起前一代PICUSURE蜂巢皮秒除了探頭升級為專利 鉑金蜂巢透鏡 有著快速、能量提升50%及更多適應症之外,在去除黑色素方面,也有著顯著的提升,包含往不易治療位皮層的深層斑點 肝斑、太田母斑、母斑 皆能有效治療。



新一代PICOSURE pro 鉑金蜂巢皮秒
通過七大適應症 

各種深淺色素斑 肝斑、觀骨母斑、太田母斑、痘疤、皺紋、刺青、黑色素

Picosure® Pro具有原本美國FDA與台灣衛生福利部5大適應症:肝斑、痘疤、毛孔粗大、色素、細紋、除刺青,更多了太田母斑與顴骨母斑的適應症,經典的755nm波長更因為專注於黑色素的粉碎,較不容易被血管吸收因此幾乎無恢復期,就算能量開強一點也只會泛紅約數小時即會退紅。
 


 


 
 
延伸閱讀     部落格分享
 
【皮秒雷射】755蜂巢皮秒雷射到底在紅什麼?

關於755蜂巢皮秒雷射,大家最愛問的一次解答!

【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從裡到外,徹底提升膚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