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分享
【皮秒雷射反黑】誰說夏天不能打雷射? 755皮秒雷射四季都是除斑日
2018-04-16

「做完雷射都要防曬,是不是冬天來做比較好啊?」,以前大家都說雷射只能冬天做,因為覺得夏天紫外線強烈,怕打完雷射後容易反黑,說什麼曬太陽容易又黑回來有的沒的;但是自從皮秒雷射一出來,卻打破了這項限制,不用再經過暗黑期,更不需要看老天爺的臉色才決定要不要在夏天打雷射。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效果皮秒雷射反黑皮秒雷射副作用皮秒雷射費用皮秒雷射價格皮秒雷射術後皮秒雷射術後保養范冰冰皮秒高雄皮秒哪裡打高雄皮秒雷射推薦彤曜時尚診所沈育如醫師皮秒雷射凹疤痘疤黑斑凹洞皮秒雷射推薦膚質提升膚質改善高雄彤曜時尚診所

蜂巢皮秒雷射三大不反黑關鍵

皮秒疾速光震波 大幅降低熱傷害

傳統奈秒雷射(10-9秒)、飛梭雷射以「熱效應」崩解黑色素,因雷射速度不夠快,容易累積熱傷害造成皮膚受損,術後易造成發紅、反黑等副作用,所以單次治療效果不明顯,需要多次的治療才能有明顯的效果。

755皮秒雷射(10-12秒)比傳統雷射的治療時間短1000倍,皮秒的作用時間更短、速度夠快,能在極短時間產生「機械光震波」,震波會把黑色素給「震碎」,將黑色素打碎至如粉塵般(比傳統雷射更細小),更容易被細胞代謝移除,所以效果更為明顯;同時較不容易傷害周圍的組織,治療後的副作用較少,較不容易反黑。

Picosure 755皮秒雷射的兩大優點

1.單次治療效果更優異、縮短療程

2.熱傷害低、副作用少

 

755nm波長 治療黑色素專一性高

皮秒雷射的755nm波長對黑色素有極佳的專一性,去除黑色素的效率比其他波長高,更重要的是不會傷害到皮膚其他組織,不但可以縮減治療的次數,大幅度的減少術後的副作用,也就是說打了傳統雷射好幾次的效果,才有打一次755皮秒雷射的效果。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效果皮秒雷射反黑皮秒雷射副作用皮秒雷射費用皮秒雷射價格皮秒雷射術後皮秒雷射術後保養范冰冰皮秒高雄皮秒哪裡打高雄皮秒雷射推薦彤曜時尚診所沈育如醫師皮秒雷射凹疤痘疤黑斑凹洞皮秒雷射推薦膚質提升膚質改善高雄彤曜時尚診所

「蜂巢透鏡」清除黑色素 還原肌膚底色

755皮秒雷射搭配全球專利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蜂巢透鏡)能將雷射能量重新分配,可以雷射的能量集中並放大,在不破壞表皮的情況下,在真皮層的地方震盪出許多小空泡,而產生所謂的LIOB效應(laser induced optical breakdown,空泡化生物組織創傷反應),透過LIOB將能量傳遞至真皮層,皮膚能夠重啟動修復機制和增加肌膚的基質,讓膚質的狀況有所提升。

 

有了「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蜂巢透鏡),不但能改善細紋、痘疤、黑色素等問題,同時也增加真皮層內的膠原蛋白、彈力纖維,讓整體膚質年輕化,連暗沉、蠟黃都有改善,整個膚色變亮透了,如同還原了肌膚的原有膚色,讓人不用再像以前「恢復期長」、「流湯流水需要遮掩」才能擁有這些好膚質的效果。

 

術後做好保濕、防曬 快速展現好皮膚

不用再像過去那樣擔心反黑的問題,只要術後做足基本的防曬與保濕功課,就可以很快速的展現好皮膚:

勤於保濕:做好基礎保濕,塗擦含有油脂成分的保養品,避免避免使用成份過於複雜的產品而刺激影響皮膚的修復。

防曬:出門一定要塗擦防曬乳,夏天更要配合撐陽傘和戴帽子等,就可以很快速的展現好皮膚。

有了755皮秒雷射,打雷射不再受季節限制,即使在夏天打皮秒雷射也沒有什麼問題,只要小心避免紫外線和不輕忽術後防曬保濕基本功,就能確保術後的效果,讓你在夏天也能放心打雷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