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療程
靜脈雷射 ILIB
2018-03-27
氦氖生化雷射〈靜脈雷射 ILIB〉簡介
衛生署檢驗通過的排毒生化〈氦氖〉雷射, 經由靜脈導入,將雷射光照射人體的血液, 達到排毒的效果。
◆ 衛生署認證醫器製字號000873號
◆ 生化雷射血液療法是先進的醫療科技,歷 經了五十多年的發展歷程,從 1950年的換 血理論到 1999年正式通過行政院衛生署認 證核可淨血雷射生化儀為人體使用。
◆ 低能量之生化雷射,與人體代謝過程之能 量 (632.8nm)參數相近,特定波長的光以 靜脈血管內照射 放入體內,使體內老化物賦活化!
現代人生活在空氣、飲水汙染和充滿輻射 線的環境裡,加上不良的生活習慣、情緒 緊張、環境的壓力,導致血液中充滿了毒素。輕則睡眠不好、頭痛、肩頸痠痛,重 則神經病變、心肌梗塞、中風。
◆ 生化雷射是先進的醫學科技,利用低能量 的雷射光導入血液中,清除血中毒素,達到排毒抗衰老、預防疾病和改善。
注意事項
1、懷孕或哺乳婦女者禁止使用
2、心臟節律器配戴者及人工心臟者不適宜 治療
3、需打抗凝血劑病人不適用
4、發燒、發炎或有惡性腫瘤者治療前應告 知醫師
5、癌症病患正在接受治療者應避免使用
注意事項
一、前一兩天治療後會有頭暈疲勞的感覺, 請多休息多喝水。
二、飲食均衡勿過量,多吃綠葉蔬菜和橘 色水果。經常散步運動,早睡早起勿熬夜。
三、如果有任何不適請與診所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