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注射
舒顏萃
2020-03-10
「舒顏萃」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一般又稱液態拉皮,能在不動刀的狀況下,透過注射,使肌膚重現豐潤彈力,改善老化肌膚的問題。
舒顏萃的主成分為聚左旋乳酸PLLA(因此舒顏萃又別稱3D聚左旋乳酸),是一種與生物相容且能夠被人體自然分解的物質。舒顏萃在注入真皮層之後,注射部位會暫時呈現飽滿狀,幾天之後,舒顏萃的水分被人體吸收,該部位又回復到原本的狀態,但是舒顏萃粉末與肌膚組織持續產生作用,刺激特定部位膠原蛋白細胞增生,使肌膚組織逐漸重現年輕狀態,回復健康肌膚的彈性與厚度,因此能夠改善鬆弛與老化引起的皺紋、凹陷等問題。
改善老化 重建青春輪廓線
老化肌膚症狀不僅僅包括肉眼可見的鬆弛問題,通常還隱含骨骼問題和淺層脂肪流失與移位。雖然玻尿酸有不錯的填充效果,但單純使用玻尿酸填充老化部位,不但無法有效地從根本解決問題,有表情動作時反而會不自然。 Sculptra舒顏萃十分適合因流失膠原蛋白而出現的肌膚問題,如:法令紋、木偶紋(嘴邊肉)、蘋果肌下垂、夫妻宮凹陷、臉頰凹陷等症狀。原因是舒顏萃可以針對老化原因,以多層次施打在肌膚深處,刺激膠原蛋白細胞生長,重建肌膚原有的彈性與支撐力,從根本的解決凹陷、支撐力不足的功能,因此能使鬆弛肌膚「歸位」,恢復自然的臉部輪廓線。
▲圖左為年輕時的骨骼,圖右為老年人的骨骼,由上圖可明顯看出,經過時間的流逝,眼眶骨、下顎骨的面積也都會跟著變小,而導致支撐力不足,也就容易造成肌膚鬆弛、下垂的問題,而這樣的狀況光靠玻尿酸填充難以得到良好的解決。
不知不覺變漂亮 效果持久
有人在剛注射完舒顏萃時,因效果不明顯而相當緊張:「是不是打了沒有用?」。 舒顏萃不像玻尿酸、晶亮瓷是注射填充物,能立即看到效果,但猶如上文所介紹,舒顏萃的原理是透過刺激體內的膠原蛋白細胞增生,需要4~6周的時間讓膠原蛋白細胞慢慢生長。雖然效果顯現時間比注射填充物來的長,但是通過臨床觀察,施打後第2~3個月時效果會逐漸呈現且變明顯,效果維持可長達25個月,讓你在不知不覺中自然變美麗。
專業醫師操作 美麗事半功倍
即使你已了解材質的功能與特性,沒有選對醫師操作也是白搭,還可能讓你的臉愈打愈腫!彤曜時尚診所沈育如醫師為皮膚科專業,能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選擇合適的療程,並進行術前縝密的評估,施打部位、深度與劑量都必須透過醫師精準的判斷,才能呈現自然效果同時顧及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