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光學
雷射除毛
2018-05-18
德國冰肌雷射除毛/腋下除毛/腋下除毛
夏天到囉~還在擔心腋下的小黑頭嗎?
毛囊的生長週期分為『生長期、過渡期、休止期』3期雷射除毛主要是針對『生長期』的毛髮進行破壞因為當毛髮處於成長階段時,毛囊的黑色素含量最高雷射除毛的作用最好。
療程建議:
因個人膚質以及對膚況、除毛需求不同,效果呈現也會有所不同,一般建議漸進式療程治療為佳,每次經過間隔約4到6週。(每次治療漸隔因個人情況及毛量多寡或分布,經評估過後可提前時間,約間隔3-4週)。治療療程都需配合個人生活作息及保養,才能使治療效果來到最佳狀況。
一般除毛方式比較:
德國冰肌除毛方式:
打破破壞毛囊的治療概念冰肌除毛利用連續性緩慢加熱毛囊的方式,以連續穩定均勻的光波持續加熱毛囊與其周邊組織,透過影響周邊組織血管收縮停止供給毛囊養分,安全及有效的除毛也幾乎沒有一般除毛的風險而且過程之中舒適感較好。
適合對象:
體毛茂盛者、想去除手毛、腳毛或腋毛者、想修整愈密毛髮者、想修整鬍子或胸毛者、想去除臉部汗毛者…等等皆可做除毛雷射。
不適用對象:
施作部位患有皮膚炎、蟹足腫體質、心臟疾病、孕婦、特殊皮膚疾病、皮膚乾癢、治療部位曬傷、光敏感皮膚、病毒感染性傷口等。另蟹足腫體質以及心臟類疾病需經醫師評估後始可進行療程。
術後需知:
1.針對雷射部位一定要記得做好保濕,避免擦含有刺激性或美白成分的保養品。
2.雷射部位也要盡量避免過度曝曬及高溫浸泡。
3.如有紅腫不適,可先冰敷並告知診所人員,誤亂塗抹藥膏。
4.做完除毛療程後,還是有可能會生長出細細的汗毛,這是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