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光學
皺紋界的電熨斗:Tixel提可塑電刀除皺
2020-03-19
Tixel提可塑採用以色列與德國共同研發的專利新科技TMA鈦金熱點陣科技(Thermal Mechanical Ablative Technology),以天然熱傳導為治療原理,藉由針狀錐體直接接觸皮膚並傳遞熱能到達治療部位,有效解決皺紋、頸紋及妊娠紋等問題,能改善凹洞、縮小毛孔,同時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達到皮膚緊緻拉提與撫平細紋的效果。相對於一般光療雷射擔心輻射傷害無法靠近眼睛,提可塑可直接作用於上下眼皮進行精準治療,不僅突破傳統光療的障礙與副作用,更將治療的不適感、疼痛感、修復期及術後反黑降到最低。
TMA技術:分段式機械熱剝脫系統
有別於一般光療儀器採用雷射、RF電波等原理,提可塑採用專利熱傳導科技。儀器配備有81個金字塔狀專利鈦合金錐端,以恆溫垂直熱傳導方式,直達真皮層且不刺穿肌膚,直接將熱能傳導到肌膚裡層,破壞疤紋的纖維組織,刺激皮膚自我修護,使深層的纖維母細胞發揮作用,進而達到光滑表皮、去除疤痕、撫皮細紋皺紋的功效。
Tixel提可塑作用時的熱能傳遞僅限於探頭尖端的局部部位,利用專利金字塔鈦合金錐端矩陣,等距且均勻的傳導熱能,皮膚間產生等距且均勻的微孔,減少碳化反應及副作用,不會造成周圍組織的熱傷害,同時能精確到達目標部位,乾熱滅菌,減少了交叉感染的疑慮。
 
通過台灣衛福部TFDA核准的「鈦金熱點陣科技」涵蓋三種治療模式:
1. TDD熱海綿模式
2. 淺層嫩膚模式
3. 深層抗皺模式

三種模式,全面攻克臉部皺紋、眼周細紋、毛孔痘痕、頸紋、妊娠紋等問題。
療程特點:
1. 疼痛感低,無傷口,治療後僅有輕微熱辣感
2. 無輻射傷害,可接觸上眼皮進行直接的除皺治療
3. 修復期短,術後即可正常清潔上妝
適用範圍:
1. 全眼周360度去皺緊緻
2. 刺激增生膠原蛋白,全臉拉提去皺、縮小毛孔、緊緻嫩膚
3. 撫平身體紋路:脖紋、生長紋、妊娠紋等
4. 改善肌膚老化:膚色暗沉、毛孔粗大、缺乏彈性
提可塑同時可搭配皮秒雷射等治療,透過複合式療程,讓整體肌膚質地得到1+1>2的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