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光學
電波拉皮 Thermage CPT
2018-03-26
電波拉皮(ThermaCool System)可利用每秒振動約 600 萬次的高頻電波 ( radiofrequency ),誘導深層皮膚產生電流,造成深層真皮的加熱目標區,可上昇溫度達攝氏 65-70度,因此膠原蛋白的分子鍵結會出現變化,產生立即的組織收縮緊緻效果,並於隨後的數個月內,發揮膠原蛋白重組的新生作用。促進其重組、再生、緊縮,進而達到緊緻拉提皮膚,雕塑臉部輪廓及維持長時間的緊實效果。
電波拉皮術後無需恢復期,即能產生很好的非手術性拉皮效果。而且做一次效果可以維持2年以上甚至3~5年的效果。可以透過單次、無恢復期的非侵入性治療來幫助肌膚達到光滑,緊致雕塑以及減輕橘皮組織症狀。
電波拉皮特點
第三代Thermage CPT震動式電波拉皮
ThermaCool System電波拉皮引進台灣至今,已歷經三代,包拉舊機型的TC電波拉皮、第二代NXT機型的STC探頭,直到目前最新的第三代CPT新式探頭電波拉皮,技術已相當成熟。
電波拉皮療程圖
電波拉皮舊機型TC或NXT在療程中極高的疼痛感往往讓不少人卻步,甚至有1~4個禮拜的紅腫恢復期。新一代CPT電波拉皮配備有最新一代的CPT震動式手握柄,可依據醫師的設定同時震動,大幅減低以往舊型機種所帶來的不舒適感。
電波拉皮探頭
CPT電波拉皮探頭具有全新的「瞬間階梯式治療法」模式,階梯式的瞬間電流及探頭冷卻設計,使得在CPT電波拉皮在同樣的能量設定之下,治療效果更是優於舊型的機種。CPT電波拉皮不用開刀,免除全身麻醉風險疑慮,不會留下不可磨滅的疤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