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光學
Sylfirm 矽谷電波

 
 


Sylfirm X 矽谷電波,皮膚科技先行者


 
重建皮膚健康生態,打造不易長斑的膚質
修復基底神隊友!養成厚實的健康膚質

「Sylfirm X」全面升級、以獨特的脈衝式能量輸出,透過選擇性的電流導入加熱特定皮膚組織及構造,不再只是跟黑色素硬碰硬,而是重建皮膚健康生態,透過更短時間、更少熱殘留,更安全針對基底膜、真皮血管壁、受損纖維母細胞作用,增加皮膚健康厚度,修復屏障與防禦力等成效,並同時達到臉部肌膚緊緻。


不同於傳統電波的新一代養膚療程「矽谷電波」,擁有兩種輸出模式,顛覆過往受限的加熱治療,不只針對皮膚表面「看得見」的問題,還需要改善皮膚內「看不見」的狀況,例如基底破損、皮膚光老化、血管增生問題,重建肌膚健康生態,針對受損的皮膚組織進行修復、刺激皮膚的膠原蛋白新生,過程舒適且恢復期快。
 
脈衝模式(PW MODE) 
能夠選擇性地修復受損組織,不產生過多熱傷害,適合處理難纏的肝斑問題、敏乾肌治療、異常血管增生等患者。
 
連續模式(CW MODE) 
在全真皮層進行加熱,以最大化治療效果,適合想要皮膚緊緻拉提、淡化細紋、緊緻毛孔、改善痘疤等患者。 

誰適合 SYLFIRM X

全球唯一的雙波微針射頻儀,根治肝斑的效果尤其卓越,療程結束可減少約75至80%色素沉澱,復發率比雷射去斑低60至90%,極難反黑,還能改善更多皮膚問題。

● 泛紅退散:改善泛紅、敏感、酒糟。

● 肝斑:改善肝斑,有效降低復發率。

● 疤痕組織:改善妊娠紋、生長紋、痘疤以及萎縮性疤痕。

● 肌底重建:改善細紋、毛孔,亮白肌膚、提升肌膚細緻度。




 
其實,治療難纏的肝斑關鍵在「重建健康的皮膚」,改善膚況後再清除黑色素,相較於追著黑色素猛打,養膚的方式更能培養出不易長斑的好膚質。矽谷電波,就是專為肝斑患者而生,重建皮膚健康厚度的新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