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線雕塑
立塑-聚焦超音波(Liposonix)
2018-03-28
立塑-聚焦超音波(Liposonix)系統是在不傷害皮膚的情況下,以高頻聚焦超音波(HIFU)消除皮下脂肪的非侵入治療方式,可以精確針對欲改善的身體部位進行雕塑,而且治療後能立即回到正常生活,適合忙碌的上班族輕鬆享「瘦」。
「立塑-聚焦超音波儀」是非侵入式的高頻超音波聚焦設備,能在不傷害皮膚和周圍組織的情況下,精確掌握能量傳輸和治療部位,聚焦在皮下脂肪,用高能量聚焦超聲波轉換為熱能,直接破壞脂肪細胞,再經由淋巴系統自然代謝,排出破壞之脂肪組織,消除局部頑固的脂肪團塊。
▲Liposonix立塑-聚焦超音波儀與探頭
此外,聚焦超音波帶來的熱能也有緊實表面肌膚的作用,使皮下組織層的膠原蛋白收縮、增生,讓治療部位的皮膚更為緊緻和服貼。
▲膠原纖維的熱變性:
巨嗜細胞吞噬游離脂肪酸與細胞碎片,完成高強度聚焦超音波治療8週後的脂肪組織。 研究結果顯示,高達91.3%的消費者在接受治療後,腹部平坦度明顯改善,而且腰圍平均減少一號尺寸。
(文獻數據引用自此http://www.miinews.com/wp/pdf/eabg/Liposonix_WP_EAGsp10v7-031710.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