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光學
SOFWAVE索夫波

SOFWAVE 緊膚拉提  一次到位!改善臉部鬆弛與皺紋的新選擇!



什麼是SOFWAVE索夫波?
SOFWAVE索夫波的原理是用超音波3D立體能量柱,以非侵入性的方式,將能量輸出到真皮層中產生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網狀層,以刺激更多的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產生。與一般醫美音波療程相比,可用「黑莓機和iPhone 14的距離」來形容Sofwave運用的SUPERB™和一般醫美超音波療程的差距,一般音波療程只能產生單發能量,SOFWAVE索夫波卻能單次輸出7道能量柱,治療區域也比傳統音波增加了40%。加熱區域大,熱能累積速度更快累積能量=傳統音波的10倍以上,療程只需要傳統音波的1/3時間,約30 ~ 45 分鐘就能改善老化的皮膚,過程中完全不需要停機。



通過美國FDA多重適應症
Sofwave同時獲得美國FDA「拉提」、「減少皺紋」與「緊膚」三項適應症。



SUPERB™ 3D立體柱狀加熱技術
◆採用高能量、10-12MHz高頻率之超音波能量輸出。
◆精準作用於皮下1.5mm真皮層。皮下1.5mm深度為真皮層,同時也是彈力蛋白膠原蛋白的主要分布深度。
◆不同於傳統聚焦式超音波(市面上俗稱音波拉皮)點狀加熱方式,Sofwave採用3D立體圓柱狀輸出,於肌膚深處產生65°C最佳加熱溫度,刺激膠原蛋白新生。
◆同時輸出七條加熱能量柱,加熱面積比音波大13倍,所需要的發數更少,治療更快速。




 SOFWAVE索夫波與一般音波的差別


SOFWAVE索夫波適合哪些客群



SOFWAVE索夫波治療流程


SOFWAVE索夫波超音波常見問題

Q:打完有什麼副作用?修復期多久?

A:治療完當下可能出現暫時性泛紅與溫熱感,12小時內會自動消退。部分患者於術後3天內會感到輕微水腫,1-2週內即可自行恢復。 非侵入式療程,術後表皮不會有傷口,可立即上妝回歸日常生活。

Q:多久會看到效果?一次療程可以維持多久?

A:單次療程後約可維持12-18個月,視個人狀態與保養習慣而定。療程後建議加強肌膚保濕與防曬,以利延長維持時間。


術後照顧
◆ 本療程屬於非侵入性治療,治療完當下可能會出現暫時性泛紅與溫熱感,屬於正常現象不須過度擔心,數小時至數日內即會自動退去。
◆ 療程結束當下會立即感受到肌膚變得更加緊緻,但最佳效果需於膠原蛋白增生後才會顯現。
◆ 膠原蛋白增生速度因人而異,可能於治療後1-3個月開始逐漸看到改善效果。有些患者可能需要不只一次治療,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 療程結束後請加強保濕、防曬,同時請維持正常生活作息與均衡飲食,有利於膠原蛋白增生與效果維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