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推薦

想讓青春留下腳步,對抗老化其實很簡單,只要到高雄彤曜時尚診所,利用微整形的方式,就能讓您成為令人羨慕的美魔女。醫師能針對每位顧客的需求,提供專屬的微整形建議,讓您不需要透過手術,就能達到美容的效果。由於每個人的狀況不同,所以改善方法一定要經過專業醫師的評估,才能夠獲得理想的成果,彤曜時尚診所的醫師提供親切諮詢,若有任何對於微整形的相關疑問,歡迎您來電預約,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稚齡針 微整形
膠原蛋白,肌膚上的軟黃金
具有生物活性的蛋白質,膠原為三股螺旋狀,為皮膚主要成分,占皮膚真皮層75%以上,具有支撐、促進傷口修護、水分保留及增加皮膚與人體的細胞活動有密切關係。
它像一張鎖水的彈力網,鎖住水分,使皮膚潤澤、光華,專家稱讚為「肌膚軟黃金」。
舒顏萃 微整形
舒顏萃的主成分為聚左旋乳酸PLLA(因此舒顏萃又別稱3D聚左旋乳酸),是一種與生物相容且能夠被人體自然分解的物質。舒顏萃在注入真皮層之後,注射部位會暫時呈現飽滿狀,幾天之後,舒顏萃的水分被人體吸收,該部位又回復到原本的狀態,但是舒顏萃粉末與肌膚組織持續產生作用,刺激特定部位膠原蛋白細胞增生,使肌膚組織逐漸重現年輕狀態,回復健康肌膚的彈性與厚度,因此能夠改善鬆弛與老化引起的皺紋、凹陷等問題。
玻尿酸 微整形
玻尿酸又稱為透明質酸,它具有黏稠性、無臭無味,具有很強的吸濕性,是我們人體自然生成的天然物質,主要存在我們的皮膚、玻璃體、軟骨等部位,最主要的生物功能性就是持水,也就是說,玻尿酸的生理功能正是維持體內水分。
肉毒桿菌 微整形
作用在神經末稍,使肌肉放鬆,撫平皺纹。
杏仁酸換膚 微整形
苦杏仁酸(即我們常稱的杏仁酸)是目前唯一的親脂性果酸,分子量為152.14,由於其化學結構式類似抗生素,對於痤瘡桿菌(屬厭氧菌種)有良好的抗菌效果,相較於傳統的果酸,杏仁酸對肌膚的刺激性更低 ,美白淡斑的效果更加優異。與皮膚的親和力高,容易滲透角質層並深入皮膚,不僅針對油性膚質和發炎性膿疱、丘疹等症狀,能達到改善阻塞及抗菌等良好效果。對於日光性老化、如黑色素沉著也有明顯之療效。
雷射光療 微整形
海芙音波拉提利用高能聚焦超音波的能量作用在筋膜層,使筋膜收縮產生拉提的效果,不同以往的電波拉皮只能作用到真皮層,所以拉提效果能更好、更持久,是目前整形美容市場上最接近手術拉皮的一種非侵入式的療程,而且無副作用、無恢復期及溫和,使一般消費者容易接受,同時海芙也具備獨特精密的1.5mm淺層探頭,對於眼周及額頭等敏感部位更具拉提效果。
雙波雅鉻黛染料雷射 微整形
光繞雷射的全名是: Neodymium doped : Yttrium Aluminum Garnet。光繞雷射是採用1064/532nm雙波長,利用Q開關將雷射能量在極短的時間內瞬間輸出,在不傷害周邊組織的情況下,以高效率分別擊碎深層與淺層色素黑色素,除了不容易有疼痛及出血的現象外,同時刺激真皮層新生膠原蛋白,有效改善膚色、肌膚質地及色素斑問題。